AITIOV

究竟是为了故事有的世界,还是相反

档案:AK信息深度探测仪 (AK.IP)


外观:分为大型与便携式两种。大型装置外观为大型计算机,拥有可替换不同型号的外接传感器,显示器,以及标准26字母的键盘和usb3.0接口。便携式外观类似电子手表,拥有电子屏,传感器,开关,执行键,校准键,MicroSD卡插槽。
简介:AK信息深度探测仪为解析事物的存在性和信息等级的仪器,通常条件下现实中人类肉眼可见的事物信息深度为0-3不等,在此范围内的事物不会对人类意识认知构成影响。信息深度深度为3-16的事物会超过人类的理解力,多数拥有未知的信息传递方式,但相对稳定,理论上现实宇宙中拥有此等级信息深度的事物存在很多,人类也有可能达到这个层次。信息深度超过16的事物则将会影响因果,无法用任何理论来解释,它的存在就有可能使世界毁灭,也可能完全无害。总之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隔离收容是最好的选择,试图理解研究反而可能导致模因污染。
AK.IP拥有负数刻度,当信息深度为负数的时候事物将会在现实中极度脆弱,任何扰动都有可能导致其毁灭,并且可以被轻易理解。
AK.IP拥有虚数刻度,当信息深度为虚数的时候,可判定为不存在。理论上拥有虚数信息深度的物体在现实上的任何一个方向和时间都无法观测,无法与任何现实物质发生交互。这是一个仍有争议的测量标准,因为AK.IP也不应该能测量到此类物体。
大型AK信息深度探测仪可以人工输入指令,进行精度相对较高的信息深度测量,并且生成完整的信息深度报告,内涵信息组成分析,信息深度曲线以及信息干涉能力评价,其结果可信度高。
便携式AK信息深度探测仪仅保留了测量信息深度值的能力,可将测量记录存储在MicroSD卡中。测量结果误差较大,推荐作为临时参考使用。

AK信息深度探测仪研发记录
AK-0001
经历了那次事故之后我就一直在思考我们为什么会失败,为什么■■会拒绝我们。我认为我们所欠缺的是信息深度,严重不对等导致我们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现在看来当时的一意孤行就是毁灭的前兆。所以我决定开展关于信息深度的研究,如今我手上还有那次实验的记录,相信我肯定能找回■■■的尊严。

AK-0005
经过一个月的分析,每个现实物体都拥有相对应的信息深度,这是他们存在的痕迹。有了这个就可以以此为突破点去理解本来不能理解的事物,无法解释的现象也可以找到源头。太棒了,太美妙了…

AK-0019
我已经接近了!这套函数可以算出事物的信息深度曲线!只要能观测到它的存在性,就可以在确定它的信息域,然后就可以通过它在时间轴上的痕迹来画出它的信息深度曲线!它的变化将一览无余!

AK-0042
这是第一次正式程序运行,我尽可能完善了信息深度函数,在之前几次测试时的bug也消除了。让我看看你吧■■。
成功了!你终于肯透露你的电话号码了,不枉我们追求了那么多年。

AK-0095
哈,结果是错的。我就知道没有那么好的事,我还欠缺一些条件。INS.U.R的人来联系我说他们可以提供帮助,恐怕我现在没得选择。

AK-0117
如果没有信息组成,曲线就是一堆垃圾。脱离理解,只需要观测,我得绕开这块石头另辟蹊径。

AK-0204
完美的曲线,如果样本数量再多一些,我几乎可以肯定我找到了观测信息深度的完美方案。不过[数据删除],说满足还太早。

AK-0365
这项研究已经进行了一年了,现在已经可以实现误差不超过5%的信息深度测量,不过最高数值止步于16,似乎我的算法无法兼容信息深度更高的事物。可悲啊,渺小的爬虫们。

[数据删除]
——————■■■■——————

AK-0681
跟INS.U.R的合作非常顺利,得益于他们的■■■■■,如今对于信息的理解更上一层楼了。如果我的想法没错,信息干涉将会是我们触及更高层次的钥匙。

[档案破损]
[无权访问]
[Ω权限密钥——■■■■■■■■]
[权限确认“赤星闪耀”——欢迎您■■■■]

AK-1054
这是将会是最后一次记录,AK信息深度探测仪的成功将未来引向了另一个方向。我也终于观测到了母河的源头,这意味着我将无法拒绝他们的条件,这样也好。我同时证明了虚数信息的存在性,这是一个禁忌的领域,正因为存在所以印证了不存在。
不过究竟是什么在驱动着我们的现实,我们真的能跟上信息加深的速度吗,还是说我们根本就不曾让情况变得哪怕好一点点?

评论

© AITIOV | Powered by LOFTER